samedi 5 avril 2014

你的聪明和我的样子


这个故事让我想一个故事有一点相像。姑娘 有一个不好看鼻子 ,小伙子 不能走路 。 我最喜欢讲一个真实 的故事 。
第二世界的战争以前 有 一位很著名的 法国 哲学。有很多 人们 什么时候他教授。几个 小时以前开始课 人倒了。有 哲学生 也别人 要表演 。
有一天 在 下课,一个非常美丽姑娘 向老师走来 ,说:
-姑娘 : 教师,教师, 我爱你, 我有一见钟情。 我 要跟你 一起 做一个 孩子。
-教师 :走马观花。你是多么漂亮,多么年轻。 我六十岁, 你二十五岁。我比你爸爸大。年轻小姐跟老年人 没有意思。
-姑娘 : 不管你二十岁还是六十岁,我都爱你。 如果我们孩子 有你的聪明和我的美 就他是一个特殊的孩子
-教师 : 你想 过这是怎样 的孩子 如果他有你的聪明和我的美吗 ?

0 commentaires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

Abonnement Publier les commentaires [Atom]

<< Accueil